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美國生產大小事_行前準備(一)

先說說為什麼會想到美國生bb的想法吧…

一開始有這個想法是剛知道懷孕後就發生了太陽花學運跟服貿的話題 !!
那一段時間台灣吵的很嚴重支持與不支持兩派的人都有,也都很極端!!
整個環境搞的非常的糟,每天看著這樣的新聞及問題想到即將出生的bb......唉!!
我們就隨口說出那就去美國生好了,以後我們還可以依親到美國逃離這個鬼島~呵!!
原本只是聊天的話題,沒想到Yvonne後來慢慢的愈找愈多資料!!

而我一開始也沒有那麼強烈的想法說一定要去美國生但是後來看到一篇新聞專題

是在討論台灣高中生畢業申請國外大學的比率大幅增加!!
申請的學校有去美國,香港,新加坡也有大陸的大學
受訪的學生都提到了未來不可以只有局限於台灣這個小島而以,未來一定會面臨與國際競爭的事實。看完後我想想這不就也是我現在面臨的事嗎…
這些學生相信只要能走出去,對自已的未來一定有所幫助。我相信也是,不管遠近,歐美或亞洲!!只要你不是抱著每天去party的想法....未來眼界一定比呆在台灣寬些。

Yvonne家在小時候都很支持他們出國遊學及出國看看,我們家就沒有這樣的環境!!

而我的下一代如果我有能力我也想讓他們能多多出去看看,而不是局限在這個小島!!看著這些學運以及政府的鳥事!!對於台灣的環境真的沒有一點點希望的感覺,抱持著這種不信任的想法反正早出去晚出去都是一定會作,不如就從小就當美國bb。至少讓bb多了一個選擇的機會,擁有美國籍可以合法居留打工,未來讀書也可以省點!!

由於Yvonne的資料也找的很齊全了...(是一開始就打算去那生吧=__=)

衡量了一下經濟情況,嗯…好吧!!還可以那我們就這樣作吧!!開始了這一個Project ,想要把許多細節記錄下來!!也許未來還有可能再用到一次....>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