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龍潭好吃客家菜-我家小館

今天和Yvonne在討論要找她爸媽來桃園家裡坐坐!!
從交往到結婚到現在他們都沒來過我們桃園的家過
一直都很想找機會約他們來家裡坐坐!!
但是都沒有很好的機會,
就想說約來桃園吃飯就好了,就在討論餐廳!!
Yvonne說她爸喜歡吃客家菜!!
我就突然想到很久以前去吃過的『我家小館』

晚餐就馬上再去試試是不是跟以前一樣囉~^^~
一到門口一看到還是很多人排隊我心裡就想~m~ok的!!
跟以前還是一樣的好吃吧,都至少要等三十分鐘。
而以假日不能訂位,不能加菜唷!!一次要點滿!!
我們今天試了四道招牌菜
『我家油雞』這道絕對要點來吃,超香肉質也超好的
『泡菜牛肉』這是特色菜唷,是用台式的泡菜炒牛肉,絕對下飯
『蟹肉粉絲煲』這道也不錯,黃色的醬很特別。
『吻拉魚滑蛋』這道徧清淡,我覺得還ok~吃起來很滑嫩!!
建議大家份量點小份的就好了,他們的份量都還滿大的。
二個人吃四道就超飽了,油雞還打包回家!!
所以點小份多道一點吃可以吃到比較多好吃的菜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