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賀~初下水~

最近一直跟Yvonne說要去游泳,但是每次都在家裡後就賴皮不動不想出門。

因為星期四沒課,公司的泳池又已經開放了,那就來運動一下吧!!

距上次游泳應該也是去年的暑假了吧…下水前我很確實的在熱身,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會抽筋>"<

下水先試游一下自由式(其實是我自由式很suck.....趁有體力時先游),來回一趟…哇賽!!喘個不停也!哈哈哈~

然後就跟蛙式交錯來回…大概十幾趟六~七百公尺吧!我發現我的胸口已經有酸的感覺了…就上岸了!!

看了時鐘=_=也才游一個小時而以…哈哈!!超慘~更慘的是洗完後,我居然還不想開車…想睡一下.....

我就坐在休息室看了十分鐘電視等沒那麼累後再開車回家。

在開車時就很明顯胸口很酸手舉也很酸…

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對了~今天的泳渡日月潭文宣出來囉,報名時間是七月一號開始,額滿截止!!

不過額滿是多少人?但是應該也不能去游吧,因為九月八號下水我九號開學…我會沒力吧!!so....自已練一練就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